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博狗赞助勇士的荣耀 小侯爷邓泽奇瑞士站血拼猛将

新浪综合

关注

由博狗赞助的勇士的荣耀瑞士站比赛中,小侯爷邓泽奇伤愈归来海外扬威,和连续两届的瑞士名将阿塔里进行金腰带的争夺战,邓泽奇通过三局鏖战最终强势击败赢得比赛。

邓泽奇经过之前被KO的挫败后,经历过沉淀后,再次来到熟悉的擂台,依然表现的比较稳健,在开局,小侯爷邓泽奇就他多变的拳法,连续的击腹,击头等非常到位的动作组合,击的阿塔里节节败退。邓泽奇是位力量和输出都足够强的选手,给足够的距离能够持续输出力量。拼打意识,进攻能力也是非常的强,首局小侯爷邓泽奇占尽优势。

接下来的比赛中阿塔里的状态明显有所改变,节奏加快,也拿出了敢于拼的气势,30%终结率的阿塔里抗击打能力很强,先下手为强的他,用重拳强势压境打出了一段小高潮。不过邓泽奇及时调整战术用低扫腿控制距离,再配合上左右摆拳和阿塔里互相对攻。

邓泽奇适应了阿塔里拳法攻击的路线,打的很有气势。他愈战愈勇,将阿塔里逼近擂台角落,在马上要击倒阿塔里的时候,不料被阿塔里一记大摆拳命中眉骨流血不止。裁判叫停,邓泽奇及时做了伤口护理,眉骨被打开的邓泽奇从伤痛中回复过来,并没有放弃勇气,再次发挥出拳腿优势打的阿塔里毫无还手之力,最终小侯爷邓泽奇强势拿下这场比赛,赢得金腰带。

邓泽奇最终获胜,让我们想一句话“英雄不是不败,而是永不言弃”。在擂台上,只有相信自己和足够相信自己的团队,才能战胜对手。正所谓:“自信者王,自卑者亡。”站在擂台上,过去的成功与失败都要抛开,在比赛中竭尽全力,因为每场比赛都是一个新的起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