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俄搏击选手涉嫌打死举重冠军 只为争谁项目更强

澎湃新闻

关注
监控记录举重冠军被打死

据“Crime Russia”援引俄罗斯媒体“Znak”报道,日前,在俄罗斯发生了一起街头打架致死的案件。

事件发生在俄罗斯的伯力(Khabarovsk)市,当地时间8月20日早上,25岁的MMA选手阿纳尔·兹拉诺夫将举重世界冠军,安德烈·德拉切夫打倒在地。后者不治身亡后,兹拉诺夫已经因为涉嫌伤害致死而被警察追捕。

据俄罗斯媒体“REN TV”透露,涉嫌打死德拉切夫的兹拉诺夫是一位MMA综合格斗选手,并且参加过比赛,不过名气并不是很大。

而德拉切夫则是著名的俄罗斯举重选手,曾在2011年于捷克举行的世界举重锦标赛上获得过银牌。

曝出的视频显示,兹拉诺夫在将对手打倒在地后,又继续猛击对方的头部。32岁的德拉切夫随后被火速送往医院,但还是因为头部伤势过重而不治身亡。

德拉切夫

有报道称,两人是因为争论举重和格斗哪一个项目更强,而发生了冲突,最终选择了用拳头解决问题。

而在接受采访时,当时在现场的德拉切夫友人称,当时有一群人来挑衅德拉切夫,于是德拉切夫才提出一对一单挑。

同时他表示,网上曝出的视频只是这场斗殴的最后阶段,在那之前,有多人都击打了德拉切夫。

打架事件之后,兹拉诺夫便逃离了现场,而当地警方也已经对他展开了追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