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谷爱凌再战dewtour街式技巧夺金 发博称玩嗨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0日上午,在2024Dew Tour(激浪巡回赛)美国铜山站街式技巧比赛中,中国滑雪名将谷爱凌以91.66分的成绩拿下金牌。

Dew Tour(激浪巡回赛)是世界著名邀请制滑板及滑雪商业赛事,是除X-Games、SLS、Tampa等赛事以外的又一个知名的极限运动赛事。比赛系列包含滑板比赛和滑雪比赛两个项目,汇集了全球最好的滑板、滑雪运动员参加团队挑战赛和职业比赛。

2021年,谷爱凌就曾受邀参加过该项赛事,并夺得U型场地(Ski Superpipe)冠军、坡面障碍技巧(Ski Slopestyle)亚军,以及街式技巧(Ski Streetstyle)第三和最佳动作奖。

本次比赛刚好是该项赛事20周年庆赛事,比赛于当地时间3月8-10日在美国铜山举办。谷爱凌也是再次出战该项赛事。比赛中,她状态出色,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决赛。

在街式技巧决赛中,谷爱凌在最后一轮中,凭借稳定的发挥,拿到91.66分,以1.66分的优势压轴绝杀德国选手,夺得冠军。

赛后,她也是发博写道:“今晚在激浪(Dew Tour) 20周年赛上玩嗨了。非常激动能够在激浪赛上赢得女子街式技巧金牌🏅 ”

(清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