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欢乐冰雪 共创未来”全国家庭冰雪日(北京站)成功举办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欢乐冰雪 共创未来”全国家庭冰雪日北京站滑雪系列活动于2月21日、22日、23日分别落地北京军都山、石京龙、南山三个知名滑雪场。来自北京的300组家庭参与活动,“小手拉大手”共同体验学习滑雪,全家在新年一起享受冰雪运动的乐趣。主办方在活动现场为青少年儿童配备专业滑雪教练,并提供雪票、装备、雪服、保险等全套滑雪所需,对首次参与滑雪运动家庭来说非常友好,本次活动也成为了众多家庭的滑雪启蒙第一站。

2月21日活动开幕式于北京军都山滑雪场举办,花样滑冰世界冠军,冰雪运动推广大使庞清现场宣读《冰雪运动推广大使倡议书》,希望大家感受冰雪,爱上冰雪,倡议大家一起携手,将热情传递,让更多的人参与冰雪运动。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彭维勇号召社会各界以及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关心、支持并参与体育公益,助力冰雪运动发展,践行社会责任。

“欢乐冰雪 共创未来”全国家庭冰雪日系列活动,由中国奥委会在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下设立的“一起向未来”专项基金发起,旨在全国特别是京津冀地区开展形式多样、各具特色、因地制宜的群众冰雪活动,全面展现北京冬奥会后中国冰雪运动新风貌,吸引更多儿童、青少年和家庭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掀起全民参与冰雪运动新热潮。全国家庭冰雪日北京站滑雪系列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办,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一起向未来”专项基金战略支持,北京市滑雪协会承办,北京军都山滑雪场、万科石京龙滑雪场、北京南山滑雪滑水度假村、华体集团、爱上雪体育联合协办,以“小手”拉“大手”形式,吸引更多家庭参与滑雪运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