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苏翊鸣XGAMES中国97.33分夺冠 并收获最佳动作奖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4日上午,在X GAMES CHINA 2023-2024滑雪巡回赛总决赛上,中国选手苏翊鸣稳定发挥轻松完赛,凭借第二跳拿到的97.33分,获得冠军。姚康平和覃龙恩分获得亚军和季军。这是苏翊鸣进入2024年后收获的首冠。

本赛季,苏翊鸣在3站单板滑雪大跳台世界杯上收获1冠1亚:北京站完成1980,完美表现夺冠;埃德蒙顿站,发烧带病参赛,再次完成1800,收获亚军;铜山站,遗憾止步资格赛。

进入2024年,苏翊鸣本来受邀参加1月27-29日在美国阿斯本举行的2024冬季世界极限运动会(X Games),但赛前,他在社交媒体宣布,因为3周前脚踝受伤,至今未愈,故而退赛。

2月3日上午,苏翊鸣出战了X GAMES CHINA 2023-2024滑雪巡回赛总决赛北大湖站预赛。他凭借超级稳定的发挥,三轮均上90分,最终以三轮最好成绩95分排名第一,晋级决赛。

在今天上午的决赛中,苏翊鸣首轮就滑出93.33分,位居第一,第二轮他又拿到97.33分扩大领先优势,第三轮他滑得潇洒随意,最终,凭借第二轮的97.33分获得冠军。此外,苏翊鸣还获得了最佳动作奖。姚康平和覃龙恩分别以91.33分和87.00分,获得亚军和季军。

(清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