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2024全民健身欢乐冰雪季启动

新浪体育

关注

2024年1月17日上午,什刹海后海冰场隆重举办了“2024西城区全民健身欢乐冰雪季启动仪式”,同时开启了第四届传统冰雪运动会的序幕。

花样滑冰世界冠军庞清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发出了全民参与冰雪运动的倡议。近千名运动员参与了西城区第四届传统冰雪运动会比赛。

本次活动以“全民健身、快乐生活、幸福西城”为主题,由西城区体育局、西城区总工会主办,西城区社会体育管理中心、西城区职工文化宫承办。旨在充分利用西城区冰雪资源,在“后冬奥时代”持续推动西城区群众性冰雪运动高质量发展。

启动仪式上既安排了精彩的冰上汉服秀和西城区冰雪健儿展演,同时还向社会发布了2024年西城区全民健身欢乐冰雪季丰富的系列活动内容。

西城区传统冰雪运动会今年已经举办第四届,冰龙舟、冰蹴球、冰陀螺、冰木射、冰锤丸,这些传统的冰上运动项目再带给我们很多儿时的记忆。通过冰雪运动会,更好地传承传统冰雪文化,享受冰雪运动带给我们的快乐。

通过欢乐冰雪季活动的举办,吸引更多市民参与冰雪运动,加入到冬季“全民健身”中来,通过全民健身,享受快乐生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