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热雪奇迹X ISPO Beijing2024滑雪产业论坛落幕

新浪体育讯

关注

2024年1月12-14日,以“加速体育产业变革,促进运动文化发展”为主题的ISPO Beijing 2024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其中,阔别4年的‘亚太雪地产业论坛’重磅回归,并增设中国室内滑雪场平行论坛,由ISPO Beijing 2024和热雪奇迹联合主办。意大利波城展览中心首席执行官Thomas Mur,热雪奇迹总裁路鹏、副总裁伊力等主办方代表,及来自滑雪产业上下游和新消费企业、相关协会机构、知名专家学者等嘉宾共聚一堂,共探室内滑雪产业发展新方向。

室内雪场突破了滑雪时空限制,让大众获得家门口的四季畅滑体验,也让滑雪运动逐渐成为大众化、常态化、高频化的生活方式。本次论坛着眼于中国四季冰雪运动的普及与创新、运营实践与服务管理和新生代消费趋势分享、雪场能源解决方案等议题,同时聚焦青少年滑雪可持续发展和“滑雪+”新场景,从运营、消费、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精彩交流。

国际雪联中国代表Justin Downes表示,滑雪产业在中国发展迅速,滑雪运动已成为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对于青少年来说,在舒适安全的雪场环境里,能够更好地学习滑雪;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少年儿童研究所研究员、所长孙宏艳说,“以体育人,以体育心,以体育智,体育运动对于少年儿童的成长至关重要,而滑雪运动不仅可以强健体魄,还能完善人格。城市里的滑雪场给孩子们的滑雪运动提供了条件”;飞猪度假业务部度假大客户部相关负责人周命波则表示,滑雪不只在冬天,这催生了很多新的产品和服务,以暑假为例,滑雪亲子夏令营就是家长“溜娃”的全新模式。四季滑雪为行业带来了新市场、新玩法、新需求。

作为全球最大的室内冰雪运营商之一,热雪奇迹布局冰雪运动、教育、娱乐新消费场景全链条服务,突破滑雪学习在服务配套、场景条件的局限,聚焦体系化技能培养,提供滑雪全链路成长路径,同时致力于探索全产业链的共同发展,包括室内与室外雪场的打通,滑雪与各业态的互融,带来广阔想象空间。

面对市场多元发展的蓬勃生机和无限潜力,热情奇迹将搭建更多行业交流的平台,携手产业上下游伙伴共促滑雪高质量发展,不断为大众带来丰富多样的产品供给和消费场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