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曝谷爱凌将出战2024XGames 首秀曾摘2金1铜创历史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3日,据 @央视网体育 微博报道,北京冬奥会双冠王谷爱凌将出战月底举办的世界极限运动会(X Games),一旦成行,这将是她第2次正式参赛。

世界极限运动会(X Games)是全球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大的潮流极限运动盛会。比赛每年一届,在年轻人心目中的影响力是仅次于奥运会的另一大体育盛会。该项赛事分为夏季和冬季两个大类。

据 @央视网体育 微博报道,2024年冬季世界极限运动会(X Games)将于北京时间1月27-29日在美国阿斯本举行。在官方发布的宣传片中,谷爱凌也是领衔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这不是谷爱凌第一次受邀参加该项赛事了——2021年,首次受邀参赛的谷爱凌报名了超级U型场地、坡面障碍技巧和大跳台3个自由式项目,并夺得了超级U型场地和坡面障碍技巧项目2枚金牌以及大跳台铜牌。她不仅拿到了个人首个世界极限运动会冠军,同时也创造了中国冰雪历史,成为首位摘得该赛事金牌的中国选手。而两日双金,也让她成为单届世界极限运动会比赛获得奖牌最多的中国选手。2023年,谷爱凌再次受邀参加该项赛事,不过却在赛前训练中膝盖韧带受伤,被迫退赛。

(清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