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2023/2024赛季全国花样滑冰锦标赛在河北承德开赛

新浪体育

关注

2023/2024赛季全国花样滑冰锦标赛暨十四冬资格赛即将于12月22日在河北承德拉开帷幕!作为本赛季国内最高水平的花滑盛事,本次赛事共有230余名选手参赛,众多顶尖高手的加入,无疑将使这场比赛成为一次冰上的视觉盛宴。

男子单人滑方面,上届冠军陈昱东的首个全锦赛冠军卫冕之路备受期待。同时,戴大卫、徐居文在本赛季凭借出色的表现亮相国际舞台,让本次赛事的竞争更加激烈,以及本赛季青年锦标赛季军得主韩文宝,和其他男单选手们都将再次在冰上展现他们的技巧和风采。

女子单人滑方面,卫冕冠军安香怡携手诸如陈虹伊、朱易等女单佼佼者亮相赛场,将为观众带来高水平的竞技表演。同时,高诗棋、金书贤、王一涵等风格各异的年轻选手也将亮相本次比赛,无疑将为奖牌的归属增添更多悬念。

在双人滑项目中,彭程/王磊组合在搭档后首次参加全锦赛。张思阳/杨泳超、杨易溪/邓舜阳等组合在本赛季以赛代练,收获了诸多好成绩,他们的表现同样值得关注。

冰上舞蹈方面,上届全锦赛冠军陈溪梓/邢珈宁在冰上舞蹈项目中力争卫冕。同时,新回归的组合石尚/吴楠,冰舞选手肖紫兮/何凌昊等将展现他们的最新训练成果。

值得一提的是,队列滑首次作为比赛项目亮相全国锦标赛,本次共有七支队伍参赛,预计将带来不同以往的精彩时刻。

本届全国花样滑冰锦标赛从12月22日起将通过i花滑(微博)全媒体平台进行直播,使广大花滑爱好者无论身在何处,都能通过网络直播感受这场中国花样滑冰的顶尖赛事,敬请冰迷们锁定赛事官方发布渠道留意最新动态。

让我们一起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冰上运动的热情与魅力,共赏花样滑冰的精彩瞬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