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全国花样滑冰青年锦标赛暨十四冬资格赛圆满落幕

新浪体育讯

关注

11月25至11月26日, 2023/2024全国花样滑冰青年锦标赛暨十四冬资格赛在哈尔滨举办,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花样滑冰选手,他们在冰上以优雅的舞步、高难度的技巧争夺荣誉,在冰面上演绎的青春与梦想。

11月25日上午,冰上舞蹈韵律舞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林宇飞/高子健以61.38的成绩排名第一,展现了非凡的技艺与坚韧。李宣潼/王新康与刘桐/葛全朔紧随其后,分别以59.72和55.55暂列二、三名,他们的表演都充满了力量与美感。

25日下午,率先进行的男子单人滑短节目的比赛中,田桐赫凭借出色的发挥和稳定的表现,以73.93的成绩获得短节目第一名;韩文宝和陈昱东也不甘示弱,分别以69.58和68.61分列第二、第三名。

随后进行的女子单人滑比赛同样精彩纷呈,高诗棋在短节目的比赛中发挥出色,以63.68的高分获得第一名;李若瑭与王一涵分别以61.67和56.24的成绩在短节目过后排名第二和第三名。

在11月26日上午进行的在冰上舞蹈自由舞项目中,林宇飞/高子健以其流畅的滑行和稳定的发挥,以153.70的高分赢得了冠军,李宣潼/王新康延续前日的优秀表现,以153.11的成绩获得亚军,刘桐/葛全朔也表现出色,以137.78的成绩收获季军。

同日,男子和女子单人滑自由滑比赛也落下帷幕。在男子单人滑项目中,田桐赫凭借高质量的发挥以总分214.07的成绩获得冠军;陈昱东在自由滑中表现优异,以207.98的总成绩获得亚军,韩文宝以总分204.56的成绩获得季军。

在女单比赛中,高诗棋以延续以往稳定的发挥和表现,以总分184.91的成绩获得冠军,李若瑭在自由滑中表现不俗,以179.64的总成绩获得亚军,王一涵以173.40的成绩分获得季军。

此次比赛不仅是对选手技术和艺术表现的检验,更是他们坚持与努力的见证,让我们期待这些年轻的滑冰选手在接下来的赛场上继续书写他们的冰上传奇。据悉,2023/2024赛季全国花样滑冰锦标赛暨十四冬资格赛将于2023年12月21日至24日在河北承德举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