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全国花样滑冰青年锦标赛暨十四冬资格赛即将开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冰上英才齐聚,2023/2024赛季全国花样滑冰青年锦标赛暨十四冬资格赛于11月24日在哈尔滨华彩开启。本次比赛共吸引了170名选手报名参赛,一场冰雪竞技的盛宴即将点亮冰城,期待选手们的激情演绎!

在2023/2024赛季全国花样滑冰少年锦标赛中,选手们已经展现了他们令人印象深刻的实力和艺术性,让我们继续关注并支持他们的旅程,期待他们在未来的比赛中继续闪耀!

紧随而来的2023/2024赛季全国花样滑冰青年锦标赛暨十四冬资格赛,由中国花样滑冰协会主办,这一全国性的青少年花样滑冰盛会,为青少年选手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与磨练技艺的平台。此次比赛将包括男单、女单和冰舞等项目,是十四冬资格赛的重要环节。来自全国的青年选手们将在这里一展风采。

本次赛事云集了众多表现出色的选手。在男单赛场上,陈昱东、韩文宝、田桐赫、姜智敖、梅格睿祺、高剑等青年男单有生力量将带来精彩对决,陈昱东曾在2023年花样滑冰世青赛获得第8名,韩文宝在日前结束的俱乐部联赛总决赛中获得男单冠军,田桐赫也已经在青年国际赛事中崭露头角,期待每位选手都发挥出自己的实力。

在女子单人滑方面,包括王一涵(北京)、张瑞阳、高诗棋、王芓乔、佟瑞宸、李若瑭在内的选手即将亮相。王一涵、张瑞阳、高诗棋在俱乐部联赛青年组女子单人滑中表现出色,分别获得前三名。王芓乔在2022年全国青年锦标赛上荣获冠军,佟瑞宸和李若瑭在国际青年赛事中也积极积累经验。新一代的女子选手正在崭露头角,我们期待她们在赛事和训练中不断进步,带来更多精彩表现。

冰舞项目同样精彩,林宇飞/高子健、丁心艾/郑翰翀、高瑀浠/李苏炀在本年度的俱乐部联赛总决赛中取得了前三名的好成绩。李宣潼/王新康、刘桐/葛全朔等青年组合正在通过赛事的锻炼逐步成长。

不可错过的精彩时刻,全国青年锦标赛将从11月25日起进行直播。持续关注i花滑各社交媒体平台直播间,共同见证这场冰雪盛宴!

在这个冬日里,让我们一起见证青春的飞扬和梦想的绽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