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2023年朝阳区冰上体验活动圆满成功

新浪体育

关注

11月18日下午,“双奥朝阳—朝阳区全民健身活动系列活动之冰上体验活动”在北京朝阳CBD商圈国贸冰场滑启,此次活动由北京市朝阳区体育局主办,北京市朝阳区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和北京市朝阳区冰雪轮滑运动联合会联合承办。此次冰上体验活动是《朝阳区“双奥朝阳”建设十大行动计划(2022—2024年)》重要组成部分,是进入后冬奥时期,朝阳区擦亮“双奥朝阳”城市名片的冰上代表项目。

此次活动呈现以下几个特点:一是贯彻落实《北京市健身条例》,紧密结合朝阳区体育发展规划,以丰富朝阳区健身活动、推广健身理念、落地健身实践为宗旨,全面推动冰上项目的普及。二是参与人群范围广,朝阳区各街乡(社区)、协会、俱乐部、学校企业等冰雪爱好者共500余人参与活动。三是活动内容丰富,包括“科学健身、精准健身”交流、冰上技术教学、自由畅滑体验、冰上自由式体验、亲子互动游戏、陆地冰壶投掷、陆地冰球射门等,从不同维度让冰雪爱好者感受冰上运动的乐趣。

本次活动,积极倡导科学健身和幸福生活的生活理念,普及科学健身知识、传播科学健身方法,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的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为大力促进朝阳区全民健身活动的有效开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