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谷爱凌微博晒GQ典礼9宫格 年内4场大秀展不同韵味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7日晚,北京冬奥会双金王谷爱凌在微博发布了自己出席GQ典礼的九宫格照片。

当地时间2023年11月16日,美版GQ杂志年度典礼在美国洛杉矶举办。2位冬奥会金牌得主——中国女子自由式滑雪运动员谷爱凌和美国单板滑雪运动员克洛伊-金受邀出席了典礼及红毯仪式。

谷爱凌也是在微博上发布了九宫格照片,表示很高兴参加该典礼。照片中看,公主殿下眉头微挑,俏皮灵动,气场全开!丰腴的身材也尽显成熟,一双修长的美腿更是吸睛无数。

今年,谷爱凌已经多次出席红毯仪式:5月,她出席LV大秀,黑色西装造型尽显干练;9月初,她受邀出席了维密走秀活动,一身黑色吊带低胸装+黑色丝袜+闪钻项链魅力十足,金发更似真人芭比;9月底的米兰时装周,她又受邀参加波司登米兰·达芬奇庄园首秀,为大秀开场和闭场。再加上此番的GQ年度典礼,4场大秀,4个不同的造型,4种不同的韵味,公主殿下还真是百变女郎啊!

(清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