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全力拼搏 冰面盛放|俱乐部联赛总决赛落下帷幕

新浪体育讯

关注

9月6日-10日,2023年中国花样滑冰俱乐部联赛总决赛于河北省固安县举办。总决赛参赛选手根据此前的五站分站赛中取得的积分排名情况确定,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水平选手齐聚于此,各项比赛中竞争激烈,精彩纷呈,看点满满!

9月7日,队列滑少年组的比赛率先决出胜负。来自北京博禹小花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Golden Flower凭借着较高的同步性与艺术表现力,以自由滑69.32分的成绩获得冠军,全明星星之队与冰舞星光则分别以60.66分、48.56分的成绩获得第二、第三名。

9月8日,少年高龄组的比赛落下帷幕。女单比赛中,金书贤在自由滑中完成了勾手三周接阿克塞尔两周再接阿克塞尔两周3Lz+2A+2A的高难度连跳,以分总分139.51分的成绩获得冠军🥇;来自哈尔滨的王一涵在开场的勾手三周跳跃中出现摔倒,但凭借着短节目的优势以总分124.06分的成绩获得亚军;在短节目中出现较大失误的王葸赀,凭借着在自由滑比赛中的完美发挥,以总分121.29分的成绩逆转获得季军。

在男单比赛中,张瑞洋在自由滑比赛中发挥出色,成功实现反超,以总分116.39分的成绩获得冠军;郎浚骁在短节目和自由滑的比赛中发挥稳定,以113.60分的总成绩获得亚军;弓正在自由滑中的表现十分出色,但由于短节目中的劣势,最终以107.52分的总成绩获得季军。

在双人比赛中,张乙晴/陈永正表现不俗,高质量地完成了🧍各个技术动作,最终以79.72分的总分获得冠军,贾也/张天阳、林子涵/林恩赐分别获得亚军、季军。在冰舞比赛中,李祉璇/邓善予凭借着扎实的基础、流畅的滑行,以110.25分的成绩获得冠军,王禹潼/王品天以78.96分的总成绩获得亚军。

同日,队列滑成年组比赛也落下帷幕,YoungDream成年队配合默契、感染力十足,以131.86分的成绩获得冠军🥇;冰舞阳光在自由滑中实现反超,以114.84分的成绩获得亚军🥈,MoonChild成年组以109.06分的成绩获得季军。

9月10日,俱乐部联赛总决赛进入总后一个比赛日,青年组各项目的冠军争夺战率先打响。在冰舞自由舞比赛中,林宇飞/高子健延续了韵律舞中的优势,以总分141.22分的成绩获得冠军🥇,丁心艾郑翰翀以113.74分的总成绩获得亚军🥈,高瑀浠李苏炀凭借着107.51分的总成绩获得季军。

在男单比赛中,田桐赫在单跳中出现摔倒,但节目的其他部分发挥出色,最终以195.90分的总成绩摘得冠军🥇,任毅涵以160.81分的总成绩获得亚军🥈,孙翊赫则以157.23分的总成绩获得季军。

在女单比赛中,王一涵(北京)的表现十分亮眼,各个技术动作完美完成,延续了短节目的优势,最终以181.09分的成绩获得冠军;张瑞阳凭借着在自由滑中较为完整的发挥,以157.13分的总成绩获得亚军;高诗棋则在开场的勾手三周单跳中遗憾出现摔倒,以155.43分的总分获得季军。

成年组的竞争则更为白热化。在冰舞比赛中,王诗玥/柳鑫宇发挥出色,以194.15分的总成绩大幅领先第二名取胜,陈溪梓/邢珈宁则遗憾在联合旋转中出现摔倒,单凭借着韵律舞的优势,以158.94分的总成绩获得亚军🥈;在本赛季重回赛场的老将石尚/吴楠表现不俗,凭借着158.16分的总分获得季军。

在双人滑的比赛中,孙优美/李泽恩凭借着高质量的捻转四周,以160.22分的总成绩获得冠军🥇,王瑀晨/朱磊以144.64分的总分获得🥈亚军,双线作战的张乙晴/陈永正以112.38分的总成绩获得季军。

在男单比赛中,韩文宝凭借着高质量的发挥,以总分202.35分的成绩获得冠军🥇,彭智铭在跳跃难度方面实力突出,以193.47分的成绩获得亚军🥈,徐居文总分176.29分获得季军。

在女单比赛中,高诗棋延续了短节目的优势,以总分180.63分的成绩获得冠军🥇,金书贤在自由滑中完美发挥实现反超,以173.21分的总成绩获得亚军🥈,王一涵(哈尔滨)以总分161.23的成绩分获得季军🥉。

至此,俱乐部联赛总决赛完美收官,为期两个多月的2023/2024赛季俱乐部联赛也落下帷幕。随着新赛季逐渐开始,不少亮相俱乐部联赛的选手还将在各类国际赛事上亮相,期待他们能够带着在俱乐部联赛中的收获,在更大的舞台上绚烂绽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