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谷爱凌20岁生日快乐 入围最有型选手榜单实至名归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3日,北京冬奥会双冠王谷爱凌迎来了自己的20岁生日,而就在此时,澳洲版《GQ》也评选出了当下全球最时髦新潮的25位运动员,公主殿下赫然在列,真是可喜可贺!

作为“全能战士”、“宝藏女孩”,谷爱凌是所有人心目中“别人家孩子”的典型。年纪轻轻,不但已经是2枚冬奥会金牌1枚银牌、2枚世界极限运动会金牌、2枚世锦赛金牌得主,而且还是斯坦福大学高材生、时尚界宠儿,更是亲自设计比赛服、滑雪板的图案,另外,弹琴也很不错,简直就是哪儿哪儿都好,人见人爱。

谷爱凌不只是本身多才多艺,更是自律性极强,平时抓空跑步、健身不说,就连昨天,她都是在训练中度过了自己19岁的最后一天。而今天,正值她20岁生日之际,媒体也是爆出她被澳洲版《GQ》评选为当下全球最时髦新潮的25位运动员(U25组别)之一。

要知道,这个榜单上大牌济济,包括姆巴佩这样的世界杯冠军得主、哈兰德这样的英超射手王等等,而整个榜单上,只有谷爱凌、大坂直美和高芙(网球)3位女性运动员入围。这也从一个方面证明了公主殿下如今的牌面、时尚界对她的喜爱和推崇以及她本人“时尚弄潮儿”的特质。

恭喜谷爱凌收获更多的荣誉,也祝福谷爱凌在未来有更辉煌的成绩。最终祝她生日快乐!

(清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