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北京站热力启幕 冰雪精英共聚“双奥之城”

新浪体育讯

关注

7月24日,2023年中国花样滑冰俱乐部联赛北京站在华熙·LIVE五棵松冰上运动中心南馆、北馆拉开序幕。本站比赛将历时7天,共有1437人参赛,是五站分站赛中人数最多的一站,再次展现了“双奥之城”的魅力和影响力。

本次比赛的队列滑参赛队伍数创新高。其中包括Moon Child队、启迪璀璨队列滑队以及在前几届俱乐部联赛取得过出色成绩的Sweet Dream队、奇迹Dreamaker队等。大众组比赛有146人次参赛,将带来116套精心编排的节目。北京站比赛也是第十四届冬季运动会花样滑冰项目资格赛首站,青年组和成年组的各项比赛将成为最大看点。

青年组中,男子单人滑项目的田桐赫、任毅涵、周哲弘以及女子单人滑项目的李若瑭、高诗棋、许琬笛,都备受关注。

成年组方面,男子单人滑项目的韩文宝、戴大卫、彭智铭,和女子单人滑项目的安香怡、朱易、金书贤等都有望在本次比赛中取得突破。

本站比赛也将上演冰上舞蹈的精彩比拼,包括李宣潼/王新康、刘桐/葛全朔、林宇飞/高子健等组合。双人滑项目中,张思阳/杨泳超、张嘉轩/黄一航、赵婉彤/刘宇航等组合将首次亮相。

2023年中国花样滑冰俱乐部联赛北京站今日启幕,比赛激烈,参赛选手斗志昂扬,全新赛程的大幕正式拉开。此刻,所有的焦点、所有的期待,都将聚焦在北京的这片冰面上。

本站比赛将从7月28日起在i花滑微博等平台播出,广大花滑爱好者将能跟随网络直播观看比赛,共同享受花样滑冰美的盛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