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首站来了!2023年花滑俱乐部联赛在无锡开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7月12日,2023年中国花样滑冰俱乐部联赛首站比赛在“太湖明珠”江苏无锡打响。这是俱乐部联赛首次走进无锡,参赛人数超过500人次。

本次无锡站比赛将持续三天,分为精英组和大众组,其中精英组为花样滑冰专业竞赛组,大众组则为花样滑冰爱好者广泛参与性质的普及娱乐组。自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以来,广大人民群众关注、体验、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不断高涨,作为2023年中国花样滑冰俱乐部联赛的首站比赛,无锡站的大众组比赛吸引了152人次报名参与。不同年龄、不同职业的花样滑冰爱好者们,将通过本次赛事的舞台挥洒创意、展示风采,诠释对花样滑冰运动的热爱。

精英组选手的表演同样看点多多。备受关注的女子单人滑赛场,上赛季大放异彩的李若瑭、佟瑞宸,将分别领衔出战成年组和青年组比赛。李若瑭在上赛季斩获了全国冠军赛女单冠军和全国锦标赛亚军,佟瑞宸则在全锦赛和冠军赛收获了两块铜牌,两人在全国大赛的优异表现让大家对她们的新赛季充满期待。除此之外,冰迷们所熟知的朱易、程佳盈、史佳鑫、金冠汝等选手也将参加本站比赛。

男子单人滑方面,来自上海的梅格睿祺和于之乐都曾参加多届俱乐部联赛,曲之博、陆铂壬等选手的表现同样令人关注。此外,多对双人滑和冰舞选手以及6支队列滑队伍也将亮相首站比赛,相信将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

据悉,2023年中国花样滑冰俱乐部联赛无锡站的比赛将从7月13日11:55起在i花滑微博平台播出,广大花滑爱好者将能跟随网络直播观看精英少年低龄组之后的所有比赛,共同享受花样滑冰美的盛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