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匈牙利冰联正式发文 确认容许刘氏兄弟变更国籍

新浪体育讯

关注

11月10日,匈牙利冰联在开会后,发表了声明,正式同意刘少林和刘少昂兄弟俩变更自己的国籍。

并对在自己的官网发出了公告,公告如下:

匈牙利国家滑冰协会(MOKSZ)于2022年10月30日收到了由刘少昂和刘少林签字的以下声明,声明中说:

“根据目前的协议,我想以书面形式确认,我们不打算和(MOKSZ)签署下一阶段的体育合同。我想请求匈牙利国家滑冰联合会书面批准,同意双方协议,以变更我们所代表的国家协会,并免除我们之前合同关系产生的、任何进一步付款或其他义务。同时,请告知我在这方面可能采取的进一步行政措施。”

在2022年11月10日举行的理事会会议上,MOKSZ的主席就(刘氏兄弟的)上述声明作出了以下决定。

2022/23第14号主席团决定:

根据刘少昂和刘少林于2022年10月30日发表的声明,我们对刘少昂与刘少林不希望与MOKSZ签署2022-2026年奥运周期的运动员合同表示遗憾。我们提请外界注意一个事实,即在没有体育合同的情况下,它不能代表匈牙利参赛。

2022/23第15号主席团决定:

MOKSZ局同意刘少昂和刘少林提交的、国家变更请求,前提是参赛者或其代表完全遵守MOKSZ和刘兄弟于2019年3月1日签署的体育合同(第III.11.27项)中规定的义务。

2022/23第16号主席团决定:

MOKSZ董事会邀请MOKSZ常务董事在监督委员会的参与下,根据刘少昂与刘少林于2019年3月1日与MOKSZ签订的体育合同第III.11.27点规定的义务,准确确定应偿还的金额,并确定应偿还金额和从外部来源偿还的金额。由独立审计师对相关竞争对手进行审计。

(注:外界猜测认为,刘氏兄弟变更国籍的话,根据合同,可能需要偿还匈牙利方面共600万人民币左右)

2022/23第17号主席团决定:

MOKSZ认为。关于第97(1)条,他/她应向财政部提出请求,要求就刘少林、刘少昂和MOKSZ于2019年3月1日签署的体育合同第III.11.27条中规定的偿还义务程序作出书面决议。

MOKSZ将上述情况告知了运动员刘少昂和刘少林,并将采取后续相应措施。

匈牙利最大的体育报纸《国民体育》报,也在自己的官网头条上,发送了这一消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