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羽生结弦宣布结束竞技选手生涯 转战职业花滑赛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7月19日下午,两届奥运会冠军、两枚世锦赛金牌得主,27岁的日本花滑传奇羽生结弦在东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以“竞技选手”的身份退役,自己将不再参加竞技赛事。在花滑史上立下一座丰碑的羽生结弦,将华丽转身转为职业选手,转战职业花样滑冰领域!

此次,是羽生结弦自今年2月20日北京冬奥会之后,149天来本人首次面对媒体公开发声。在新闻发布会上,身着西装的羽生结弦表示:我决定继续以职业运动员的身份滑冰!

“我做出这样的决定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所以没有难过,我有考虑今后的活动,还有今后活动的方向,在我的内心当中,我觉得可能只是一个充满很多希望的决定。我也很期待今后能想做更多的事情!”

“平昌奥运会的时候我就想过退役了。对我来说,奥运会是我活过的证明,是和大家一起前行的证明,今后也是我继续努力的起步点!”(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