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男冰世锦赛加拿大加时绝杀瑞典 芬兰美国进四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27日,2022年男子冰球世锦赛顶级组在芬兰结束1/4决赛较量,芬兰以4比2战胜斯洛伐克,加拿大经过加时以4比3绝杀瑞典,美国、捷克也顺利晋级四强。半决赛,芬兰迎战美国,加拿大迎战捷克。

东道主芬兰队在上届输给了加拿大队,获得亚军。这次比赛,主场作战的他们雄心勃勃。与斯洛伐克队的较量,芬兰队顶住对手的冲击,以4比2获胜,锁定一个四强席位。

加拿大与瑞典争夺非常激烈,瑞典队在前两局过后以3比0领先,加拿大队在第三局奋起直追,第58分钟,加拿大队连续打进两球,将比分追至3平。加时赛开局,加拿大队完成绝杀,以4比3险胜瑞典,闯进四强。

美国以3比0打破瑞士的不败金身,将对手送回家,捷克则以4比1战胜德国。半决赛将在28日打响,届时芬兰迎战美国,加拿大迎战捷克。(王铭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