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男冰世锦赛瑞典三连胜暂居头名 亚洲独苗三连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18日,2022年男子冰球世锦赛顶级组在芬兰继续小组赛较量,瑞典以6比0横扫英国,夺得三连胜,亚洲唯一参赛队伍哈萨克斯坦拼尽全力,以2比3惜败瑞士,三战皆负。

瑞典在这次世锦赛与芬兰、美国等队伍分在B组,此番对阵英国队,瑞典队攻势如潮,首局就打进五个球,尽管第二局没有得分,但第三局再进一球,最终以6比0完胜英国队。

亚洲唯一的参赛队伍哈萨克斯坦面对瑞士拼尽全力,首局双方均无建树,经验老道的瑞士队在第二局打进两球,第三局,哈萨克斯坦表现顽强,两次射门得分,但瑞士队也打进一球,最终哈萨克斯坦以2比3负于瑞士,遭遇三连败。

五个比赛日过后,A组,加拿大和瑞士都为三连胜,加拿大凭借净胜球优势排名第一;B组方面,瑞典、芬兰都是三战全胜,瑞典净胜球优势第一,芬兰第二,美国暂居第三。(王铭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