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男冰世锦赛美国加时绝杀奥地利 加拿大夺两连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16日,2022年男子冰球世锦赛顶级组在芬兰继续小组赛争夺,美国队经过加时以3比2击败奥地利队,取得两连胜,加拿大则以6比1完胜意大利,两战全胜。

美国和加拿大在本届世锦赛都派出了年轻队员,美国队首场比赛击败拉脱维亚,此役面对奥地利,美国队遇到了对手的强有力挑战,双方在常规时间战成2平,加时赛,美国队把握住机会,在63分07秒打进一球,最终以3比2绝杀奥地利队,夺得两连胜。

加拿大队与意大利队交锋,双方实力存在一定差距,不过加拿大队略有大意,率先丢球,桑海姆帮助球队扳平比分。第二局,加拿大打进三球,以4比1领跑。第三局,加拿大队再进两球,最终以6比1横扫意大利队,取得两连胜。

其他场次,挪威4比3战胜英国,法国2比1战胜哈萨克斯坦,瑞典5比3战胜捷克,瑞士6比0横扫丹麦。(王铭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