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曲春雨:冬奥会后更自信了 不会太限制自己的想法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中国短道速滑队运动员曲春雨在北京冬奥会上突破自我,成功登上最高领奖台。在接受央视采访时,曲春雨表示,冬奥会会比赛后更自信,并勉励青年人要心怀梦想。

谈到在北京冬奥会混合接力夺冠,曲春雨表示:“半决赛第二棒我不知道是怎么完成下来的,觉得太神奇了,有一个短暂的断片儿。决赛的时候,我没有考虑对手是谁,就是觉得这个速度能够做到超越。”

冬奥会之后,曲春雨没有跟家人团聚,母亲节前夕她把妈妈接到了北京,“我当天拿冠军后,她打电话跟我说话很正常,但是我爸告诉我,在打完电话之后她一直在哭,我很少见到她哭。”

“通过这个比赛我变得更自信了,不会太限制自己的想法。”曲春雨表示,“我们很多人都练了十多年,马上到了二十年才有了这个成绩,所以每个人都要心怀梦想,坚持不懈,不管能否拿到成绩,一路上积累的东西真的可以帮助到你。”

(动感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