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混双冰壶世锦赛苏格兰队横扫德国 将与瑞士争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4月30日,2022年混双冰壶世锦赛在瑞士结束半决赛争夺,苏格兰队以8比3完胜德国队,瑞士队经过加局以8比7险胜挪威队,这样苏格兰队将与瑞士队争夺冠军。

四强资格赛率先进行,德国队以11比8淘汰了瑞典队,挪威队以6比5险胜加拿大队。

半决赛,苏格兰队迎战德国队。首局比赛,苏格兰队后手1分,德国在第二局拿到2分,第三局苏格兰后手3分,第四局先手2分,以6比2领先。之后,苏格兰顶住压力,在第六局和第七局连续拿到1分,最终以8比3击败德国队。

瑞士和挪威打得难解难分,双方在上半场打成3平。第五局,瑞士队拿到3分,挪威在第八局后手掷壶得到3分,八局过后,两队战成7平。加局,握有后手掷壶优势的瑞士队稳扎稳打,拿到1分,最终以8比7击败挪威队,晋级决赛,将与苏格兰队争夺冠军。(王铭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