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男子冰球世锦赛中国5-1克罗地亚 三连胜暂居首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4月30日,2022年男子冰球世锦赛乙级A组在克罗地亚继续进行,中国队发挥出色,以5比1战胜克罗地亚队,取得三连胜,暂时排名第一。此役,福将梅开二度,沈嘉磊、建安和凯利奥斯各进一球。

本届世锦赛乙级A组,中国队基本上延续了北京冬奥会的阵容,叶劲光、福将、福帅等好手悉数亮相,门将史密斯因伤缺席,英如镝也因故没有参加。

中国队在循环赛第三场迎战东道主克罗地亚队。首局比赛,两队争夺非常激烈,均浪费了破门良机,结果都没有进球。

第二局,中国队发起猛攻,沈嘉磊先声夺人,建安扩大战果,随后福将梅开二度,中国队确立了4球的领先优势。第三局,凯利奥斯锦上添花,尽管克罗地亚队扳回一球,但最终中国队以5比1获胜,取得三连胜。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22时,中国队将迎战西班牙队,只要取胜,即可以不败战绩升组成功。(王铭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