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混双冰壶世锦赛冬奥冠军遭三连败 两队提前出线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4月28日,2022年混双冰壶世锦赛在瑞士继续进行,缪尔海德和拉米组成的苏格兰队以10比4战胜匈牙利队,以七连胜排名第一,携手加拿大提前晋级;另外一组,北京冬奥会冠军意大利队连负瑞士和挪威,五连胜后遭遇三连败,排名跌至第五。

缪尔海德和拉米组成的苏格兰队此役迎战匈牙利,上半场比赛,苏格兰以5比3领先。第五局,苏格兰队后手得到五分,第六局丢掉一分,最终以10比4迫使匈牙利提前两局认输。

北京冬奥会混双冰壶冠军意大利队派出了康斯坦丁尼和阿尔曼的组合,面对瑞士,意大利队上来丢掉六分,随后无力回天,以7比11落败;之后面对挪威,意大利队在第五局再丢六分,最终以3比9告负,五连胜后遭遇三连败。

五个比赛日过后,A组日本、挪威、瑞士、瑞典同为6胜2负并列第一,意大利5胜3负排名第五;B组,苏格兰七连胜排名第一,加拿大6胜1负第二,两支队伍提前出线。(王铭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