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男冰世锦赛中国14-1以色列开门红 闫俊丞大四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4月27日,2022年男子冰球世锦赛乙级A组在克罗地亚继续进行,中国男子冰球队发挥出色,以14比1横扫以色列队,取得开门红。此役,闫俊丞打进4球,福帅打进3球,中国队一共有8名球员进球。

今年参加世锦赛乙级A组的有中国、以色列、西班牙、荷兰和克罗地亚,循环赛过后,冠军将升入甲级B组。

中国队首秀迎战以色列队。首局比赛,福帅梅开二度,斯普劳尔、福将分别建功,中国队以4比0确立了领先优势。

第二局,福帅率先破门,闫俊丞随后打进两球,中国队以7比0领跑。接下来,凯利奥斯、建安破门,中国队以9比0领先。

第三局,骆嘉、沈嘉磊破门,以色列队利用中国队的防守大意扳回一球,最后五分钟,闫俊丞打进两球,骆嘉贡献一球,最终中国队以14比1完胜以色列队,取得开门红。(王铭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