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恭喜!王心迪凌晨四点发微博示爱 求婚徐梦桃成功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4月21日凌晨4点21分,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冠军王心迪在个人微博发文,向相恋多年的女友徐梦桃求婚,王心迪说:“桃墩墩,你可以嫁给我吗?”徐梦桃回复:“必须的!”

在二人分享的照片中,王心迪拿钻戒单膝下跪向徐梦桃求婚,周围全是鲜花和泡泡,气氛十分浪漫。

随后徐梦桃补充写道:“很幸运我找到了那个属于我的唯一。王心迪是你的出现,让爱与被爱同时发生!这枚一生只送一人的钻戒我戴上了,往后余生,让我们继续做彼此的唯一,彼此温暖,彼此扶持!”

在北京冬奥会获得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冠军之后,徐梦桃于2月22日公布恋情。王心迪比徐梦桃小5岁,是徐梦桃的队友。王心迪在今年的冬奥会中虽然无缘冠军,但他曾在以往的比赛中获得过不少的奖项,是2016-2017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的世界杯冠军。

(动感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