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李文龙被指是中二少年 抽象派画作这画的是啥?

新浪体育

关注

4月16日晚,《中国冰雪之夜》在首都体育馆隆重举行,冬奥冠军们一起向那些幕后的无名英雄致敬。“国民小儿子”李文龙与总台记者王冰冰一番互动畅聊,其中王冰冰调侃李文龙是“中二少年”。

在互动中,李文龙向大家展示了一位粉丝为他做的超有爱礼物,这位粉丝将21岁的李文龙不同时期照片做成了画框,上面写着:小儿子,新起点,新挑战,新征程!

李文龙坦言这其中一些照片自己也没有,是大家帮着做的, 其中还有“国民小儿子”模仿奥特曼招牌动作的照片。王冰冰和李文龙打趣说道:中二少年啊,谁还没有这样的少年(时期)呢。李文龙诚实答道:小的时候就是很喜欢奥特曼,我当时学前班,大家照相的时候都做这个动作。王冰冰问到那女孩儿是美少女战士么?李文龙回答说:当时没在意。

李文龙还自曝不太喜欢父母去现场看他比赛,“他们来现场,我看到他们就紧张,他们害怕我有危险就更紧张,双方一起紧张。”王冰冰说道:这是紧张加倍啊。李文龙还在现场和王冰冰玩了一次我画你猜,结果网友看过作品后给出结论:李文龙是抽象派画家。(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