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任子威发表感言谈拼搏精神 武大靖点评:真甩词儿

新浪体育

关注

每一枚冬奥奖牌背后,都是运动员和教练员们的汗水和付出!4月16日晚《中国冰雪之夜》在首都体育馆隆重举行,在冬奥会上共获得2金2银1铜的短道速滑名将武大靖,与任子威上台接受主持人康辉的现场采访,当任子威一番感言说出你可以永远相信中国短道速滑队后,武大靖扭头说道:真甩词儿啊!

任子威回忆起在北京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1000米决赛时,当武大靖体力不支时示意任子威先走,他自己则卡住位置为队友夺金贡献自己的力量。任子威说道:“第一枪对大家的体力还是有很大影响的,第二枪大家滑的时候体能都已经枯竭了,我在前面滑的时候就听到靖哥说走,当时我真的是机箱里面没有油了,但是突然又有了动力吧。当时就是想一定要拼到最后,要帮这个团队把这枚金牌拿下来。靖哥、文龙和我拼下来!”

在主持人康辉说道当时有一个说法就是只要你赢了,我就没输,因为是我们中国队赢了,这就是你们的团魂,你们的那种精神。任子威接着说道:永不放弃,团结一心,我觉得这就是我们中国短道速滑队的传统。你可以永远相信中国短道速滑队!武大靖冷静回应:真甩词儿!(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