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中国女冰队员:夺冠只是起点 明年面对更高挑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4月15日,2022年女子冰球世锦赛甲级B组在波兰落下帷幕,中国队以五战全胜的不败战绩夺得冠军,时隔11年重返甲级A组。赛后,包括队长于柏巍在内的多名中国女冰队员发文庆祝。

于柏巍在社交媒体写道:“在团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以五战全胜的成绩结束了本次的世锦赛之旅。我很开心大家通过北京冬奥会的历练收获了自信,更开心大家可以把冬奥会收获到的一切都展现在了此次世锦赛中。一切都是更好的开始!未来还有很多挑战在等着我们,我们会继续努力,力争在每一次挑战中收获更多自信,逐步变成更好的中国女子冰球队。”

获得赛事最佳前锋米勒非常感慨,她表示,开心能够获得赛事最佳前锋,更开心中国队重新回到了甲级A组。米勒认为,冬奥会是有遗憾的,但这次世锦赛完成了目标,夺冠只是起点,明年要面对更高的组别挑战,感谢所有支持中国女冰的球迷。

林绮琪表示,五场比赛,五场胜利,证明了自己,但一切的结束时下一段的开始,中国女冰还要面对更强大的对手。(王铭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