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短道世锦赛刘少昂荣膺四冠王 韩国5金最大赢家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4月11日,2022年短道速滑世锦赛在加拿大继续进行,匈牙利华裔名将刘少昂获得男子1000米、男子全能冠军,继崔敏静后,成为第二位四冠王。本届世锦赛,韩国队获得5金,匈牙利队4金,荷兰队1金。

男子1000米A组决赛,匈牙利名将刘少昂顶住压力,面对两位韩国选手的冲击展现出技高一筹的实力,以1分25秒462的成绩夺得冠军,这是他在本届赛事第三金,韩国选手李俊瑞获得亚军,另外一位韩国选手郭润起获得季军。

男子超级3000米,加拿大选手迪昂以4分42秒214获得第一名,刘少昂以5分18秒284获得第七名。最终刘少昂获得男子全能冠军,成为四冠王。

男子5000米接力,刘少昂领衔的匈牙利队获得第四名,未能实现在男子项目的大包大揽。郭润起领衔的韩国队以6分56秒709夺得冠军,荷兰获得亚军,加拿大队获得季军。

本届世锦赛,韩国队获得5金,匈牙利队获得4金,荷兰队获得1金。(王铭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