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央视专访苏翊鸣:最大的目标和信念就是为国争光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近日,北京冬奥会单板滑雪冠军苏翊鸣接受了央视《面对面》节目专访。

在采访中,苏翊鸣表示:“自从我决定成为职业滑手的时候,我百分百的精力都在单板滑雪。”14岁开始苏翊鸣进入国家集训队,苏翊鸣直言对他来说并不是训练,更像是在玩,非常享受这个过程。

谈到自己不断解锁新动作,苏翊鸣表示:“肯定会恐惧,这个恐惧感是表达不出来的,这个时候你有一个选择是放弃,另一个选择就是挑战自己。这对我来说也是魅力之一,这种感觉是从其他事情中体会不到的。”

“你的动作可能今天会,明天就忘了,就是通过不断练习,没有任何捷径,如果你不去刻苦练习,有可能会掌握一次,但练习是必不可少的。”苏翊鸣表示,由于对单板滑雪的热爱,他选择了坚持。

苏翊鸣表示:“我最大的目标是为国争光,我享受只是训练的态度,但我都有一种最坚定的信念就是为国争光。”

(动感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