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短道世锦赛女子接力沈锡希缺席 崔敏静率队晋级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4月10日,2022年短道速滑世锦赛在加拿大继续进行,女子3000米接力半决赛,沈锡希缺席,但崔敏静与金雅朗等发挥出色,帮助韩国队排名第一,晋级决赛;男子5000米接力半决赛,韩国、加拿大、匈牙利和荷兰晋级。

女子3000米接力半决赛第一组,缺少了舒尔廷的荷兰队依然整体实力高出一筹,以4分13秒635排名第一,与意大利队携手出线。

第二组,韩国队派出了崔敏静、金雅朗、朴纪元、徐辉敏的阵容,老将沈锡希并未出场,韩国队整体实力突出,以4分10秒464排名第一,晋级决赛,加拿大队以4分10秒498排名第二,同样过关。

男子5000米接力半决赛第一组,荷兰队和加拿大队排名前两位,成功晋级;第二组,郭润起领衔的韩国队以7分03秒722获得第一,刘少昂坐镇的匈牙利队位列第二,成功晋级A组决赛。(王铭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