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短道世锦赛女子1500米 崔敏静夺冠沈锡希第五名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4月10日,2022年短道速滑世锦赛在加拿大继续进行,女子1500米A组决赛,韩国选手崔敏静夺冠,沈锡希获得第五名;女子500米,荷兰选手维尔泽波尔夺冠,崔敏静在B组决赛获得第一,沈锡希止步1/4决赛。

女子1500米A组决赛一共有多达8位选手,包括3名韩国选手崔敏静、沈锡希和徐辉敏。比赛开始后,崔敏静滑得更加强势,她无论是耐力、弯道技术都高出一筹,最终以2分23秒594的成绩夺得冠军,加拿大选手金-布廷获得亚军,另外一位韩国选手徐辉敏获得季军。

沈锡希后半场的耐力明显不足,虽然经验仍在,但冲刺圈占不到任何便宜,最终以2分25秒348的成绩获得第五名。

女子500米A组决赛成为荷兰和加拿大队之间的对抗,最终荷兰选手维尔泽波尔以42秒476封后,金-布廷获得亚军,另外一位荷兰选手科克霍夫获得季军。B组决赛,崔敏静获得第一,徐辉敏获得第三,而沈锡希止步于1/4决赛。(王铭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