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徐梦桃展示突出贡献个人奖章:这份荣誉来自于祖国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4月8日上午,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徐梦桃获得了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突出贡献个人荣誉。

徐梦桃在个人微博中上展示出奖章和证书,同时配文写道:

中国梦!冰雪梦!我的梦!

这份荣誉来自于我深爱的祖国,祖国这片热土不会辜负每一个追梦者!这份沉甸甸的奖章背后凝聚了中国冰雪人和空中技巧几代人团结奋斗,顽强拼搏,刻苦钻研、不屈不挠的宝贵精神财富!珍惜最好的时代,吸收北京冬奥会备战七年的奋斗果实,在奋斗中收获弥足珍贵的经验,以实际行动落实拿道德金牌、风格金牌的要求,用敢打敢拚、超越自我的精神彰显蓬勃向上的中国青年形象,我将继续努力奋斗,回报祖国,为祖国争光,为人生添彩!向七年里所有为北京冬奥会奉献力量的同仁们道一声感谢😊未来我们仍然在一起,一起向未来!冲鸭!

(动感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