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冬奥女子冰壶英国队单局四分 击败日本夺得金牌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2月20日,北京冬奥会女子冰壶金牌赛,伊芙-缪尔黑德压阵的英国队发挥出色,在第七局后手得到四分,以10比3击败日本队,时隔20年再次获得冬奥会女子冰壶金牌。

伊芙-缪尔黑德第四次参加冬奥会,曾在2014年索契冬奥会登上领奖台。北京冬奥会,英国队循环赛排名第三,半决赛淘汰了卫冕冠军瑞典队。日本队循环赛第四,半决赛击败了瑞士队。

首局比赛,英国队后手拿到两分,第二局控分成功,只让日本队拿到一分,第三局两队互交白卷,第四局英国队后手一分,紧跟着先手偷到一分,半场过后以4比1占先。

第六局,日本队后手拿到一分,第七局,英国队进攻发威,凭借后手掷壶优势拿到四分,以8比2领跑。日本队在第八局追回一分,第九局,英国队后手拿到两分,从而以10比3逼迫日本队提前一局认输,时隔20年再次获得冬奥会女子冰壶金牌。(王铭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