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冬奥男子冰壶瑞典加局击败英国 首次获得金牌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2月19日,北京冬奥会男子冰壶决赛结束争夺,尼克拉斯-埃丁领衔的瑞典队在加局后手拿到一分,以5比4击败英国队,夺得冠军,这是瑞典队首次获得冬奥会男子冰壶金牌,创造历史。

首局比赛,英国队后手拿到一分,瑞典队毫不示弱,第二局凭借后手掷壶优势拿到两分,第三局,瑞典队抓住对手的失误偷到一分,第四局,英国队没有太多机会,后手拿到一分,第五局,两队互交白卷,半场过后,瑞典队以3比2领先。

第六局表示,瑞典队虽然握有后手掷壶优势,但没有太好的机会,埃丁再次选择不得分。第七局,埃丁传击出现失误,被英国队偷到一分,双方战成3平。第八局,瑞典队面对两分牵制拿到一分,以4比3占先。

第九局,英国队后手掷壶打成空局,第十局,英国队继续后手掷壶,两队四垒发挥稳健,无论是传击还是投壶都精准、到位,莫阿特成功旋进拿到一分,将比分追至4平。加局,瑞典队后手拿到一分,最终以5比4击败英国队,获得金牌。(王铭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