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金博洋完赛后泪洒当场 陈滢:金博洋战胜了金博洋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2月10日上午,北京冬奥会花滑男子单人滑进行自由滑的比赛,中国选手金博洋和卫冕冠军羽生结弦同组竞技。率先出场的金博洋在自由滑中得分是179.45分,其中技术分97.23分,节目内容分是82.22分,总得分270.43创赛季最高,动作结束后,金博洋泪洒当场。

金博洋第二个出场,自由滑音乐选自《祈祷与舞曲》和名曲《波莱罗》。这一场他充分提升状态,拿出最佳水平,开场完成高远俱佳的勾手四周,获得接近满分的执行加分,第二个后外点冰四周跳+后外点冰两周跳也干净完成,第三个动作阿克塞尔三周跳+尤勒一周跳+萨霍夫三周跳也很好,第四跳后外点冰四落地时候有些犹豫,最后一个后内点冰三周跳落地有些不稳出现了1个红灯,跳跃动作都完成后进入换足蹲踞旋转,最后一个换足联合旋转圆满完成。

最终金博洋的自由滑得分是179.45分,其中技术分97.23分,节目内容分是82.22分。加上此前短节目得分总分270.43分,创下个人赛季最高。央视解说陈滢说到:“我生来就是高山而非溪流 ,我欲于群峰之巅俯视平庸的沟壑。我生来就是人杰而非草芥,我站在伟人之肩藐视卑微的懦夫。金博洋战胜了金博洋!”

(动感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