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马来西亚奥委会为北京冬奥会马来西亚代表团授旗

新华网

关注

新华社吉隆坡1月19日电(记者毛鹏飞 朱炜)马来西亚奥林匹克委员会19日在吉隆坡为参加北京冬奥会的马来西亚代表团举行授旗仪式。马奥委会主席努尔扎和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欧阳玉靖等嘉宾共同出席。

据了解,马来西亚将派出两名运动员参加北京冬奥会。

努尔扎表示,北京冬奥会是世界重新振作精神、迈入后疫情时代的好机会。他说,在中国对新冠疫情的有效防控之下,北京是此次盛会安全、理想的举办地。他相信北京会成为优秀的举办城市,带来一届非常成功的冬奥会。

努尔扎说:“我认为北京是最安全的地方,是所有运动员都希望能够前去实现梦想的地方。”

欧阳玉靖对马方多次在不同场合表达支持北京冬奥会表示由衷感谢。他说,全球践行奥林匹克精神的国家和人民正以实际行动证明,举办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北京冬奥会是人心所向。马来西亚地处热带,自然冰雪资源极少,但是马来西亚运动员克服困难,积极备战北京冬奥会,预祝马来西亚选手在北京冬奥会上取得好成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