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自由式滑雪世界杯谷爱凌缺席 中国双姝无缘决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16日,自由式滑雪坡面障碍技巧世界杯法国方特站继续进行,女子资格赛,法国00后小将苔丝-勒德克斯发挥出色,以88.31分获得第一,中国选手杨如意、杨硕瑞分列第10和11,止步资格赛。谷爱凌缺席本站比赛,提前进入北京冬奥会备战节奏。

法国方特站是北京冬奥会前最后一站,勒德克斯资格赛状态保持得不错,不仅具有一定的难度,而且稳定性也不错,两轮分别得到了86.55分、88.31分,最终以88.31分排名首位,晋级决赛。

中国队派出两位选手参赛,2005年出生的杨如意首轮得到了55.08分,第二轮得到了52.18分,最终获第10名。2004年出生的杨硕瑞首轮得到了46分,第二轮拿到了53.95分,最终获第11名,两人都无缘决赛。

中国队在该项目的头号人物谷爱凌缺席本站比赛,提前进入北京冬奥会备战节奏。近日,谷爱凌更新了社交媒体,尽管大雪纷飞,但她仍然坚持训练,而且整个训练场就她一个人。谷爱凌表示,希望北京冬奥会发挥出水平,为国争光。(王铭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