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雪车世界杯男子双人车中国队止步首轮 德国夺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16日,雪车世界杯瑞士圣莫里茨站继续进行,男子双人车决赛,德国强档弗里德里希/玛吉斯以2分11秒76获得冠军,加拿大和另一对德国组合分获二、三名,中国队李纯键/刘蔚获得第21名,孙楷智/史昊获得第22名。

李纯键和刘蔚在本场比赛出发成绩是5秒21,在所有选手中排名第10位,随后的滑行,两人在弯道有一定的速度损失,冲刺阶段也有一些瑕疵,最终跑出了1分06秒91的成绩,获得第21名。

孙楷智和史昊配对,两人都参加过多场国际大赛,经验丰富。本场比赛,孙楷智/史昊的出发成绩为5秒30,随后的滑行,两人未能发挥出自身最佳水平,完赛成绩为1分07秒00,获得第22名,两对中国组合都止步首轮。

德国强档弗里德里希/玛吉斯以2分11秒76夺得冠军,加拿大组合克里普斯/斯通斯以0.19秒之差获得亚军,另外一对德国组合洛奇尼尔/鲍约尔以2分12秒12的成绩获得第三名。(王铭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