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单板U型池世界杯肖恩-怀特摘铜 赛季首登领奖台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16日,单板滑雪U型场地世界杯瑞士莱克斯站落下帷幕,男子决赛,日本选手平野步梦以93.25分获得冠军,瑞士选手扬-谢勒以90分获得亚军,美国老将肖恩怀特以84分获得季军,本赛季首次登上领奖台。

单板滑雪U型场地男子决赛共有12人参加,几乎囊括了该项目当今世界的所有高手,有资深媒体认为,这场比赛可以看做是北京冬奥会的前哨战,或者一次预演。

冬奥会银牌得主平野步梦首轮的表现相当出彩,得到了93.25分,尽管第二轮动作失败,仍然获得冠军。瑞士选手扬-谢勒首轮得到43分,第二轮他较好完成了成套动作,以90分获得亚军。

肖恩-怀特复出以来不到受挫,不过此役他状态不俗,首轮得到84分,第二轮得到41.25分,最终获得季军,这是他本赛季首次登上领奖台。日本选手平野流佳获得第10名,澳大利亚名将斯科蒂-詹姆斯获得第11名,日本选手户冢优斗获得第12名。(王铭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