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双板坡障世界杯中国男队00后唱主角 无人进决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15日,自由式滑雪坡面障碍技巧世界杯法国方特站结束男子资格赛较量,中国队三位选手何金博、张世豪、马于森都止步资格赛,瑞士选手拉格蒂、莫雷尔分列小组第一,晋级决赛。

法国方特站是北京冬奥会前最后一站比赛,很多名将都没有参赛。中国队派出了三位00后选手参赛,分别是何金博、张世豪和马于森。

第一组,张世豪两轮动作都未能完成,分别得到了28.60分、5.06分,排名第18位,马于森第一轮0.65分,第二轮得到7.13分,获得第22名,1998年出生的拉格蒂分别得到76.81分、82.13分,最终以82.13分排名首位。

第二组,2005年出生的何金博首轮动作失败,只得到1.33分,第二轮他的表现略有好转,但失误依然明显,得到了31.43分,获得第20名,三位中国选手都无缘决赛。2000年出生的莫雷尔以81.86分获得小组头名。(王铭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