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解读中国短道冬奥名单:5人出战过平昌 最小17岁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15日,央视《体育新闻》报道了中国短道速滑队北京冬奥会大名单,在10位选手中,武大靖、任子威、范可新、曲春雨、韩雨桐有过冬奥会经历,年龄最小的是17岁的张添翼。

作为北京冬奥会东道主,中国短道速滑队拿到了满额参赛,男女分别有5人。从已经公布的名单来看,10位选手中,有5人参加过2018年平昌冬奥会,男子选手是武大靖和任子威,女子选手是范可新、曲春雨、韩雨桐。其中范可新和武大靖都是冬奥会三朝元老。

5位首次参加冬奥会的年轻选手中,年龄最新的是张添翼,2004年出生的他今年只有17岁,参加世界杯等国际大赛经验并不多。

不过张添翼比赛气质不错,敢于发挥,有望在主场带来惊喜。2018年平昌冬奥会,当时年仅17岁的李靳宇一鸣惊人,拿到1500米银牌,这次在北京,张添翼能否复制李靳宇的夺牌之路,我们拭目以待。(王铭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