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钢架雪车世界杯拉脱维亚名将登顶 第11个总冠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15日,雪车世界杯瑞士圣莫里茨站落下帷幕,男子钢架雪车决赛,拉脱维亚名将马汀斯-杜库尔斯以2分14秒39获得冠军,这是他第61个世界杯分站赛冠军,也是第11个年终总冠军。

瑞士圣莫里茨站是本赛季最后一站世界杯,中国队并没有参赛。马汀斯-杜库尔斯状态良好,两轮比赛分别跑出了1分07秒01、1分07秒38的成绩,都排名第一,最终以总成绩2分14秒39获得冠军,这是他职业生涯第61个世界杯冠军,杜库尔斯也夺得了个人第11个世界杯年终总冠军。

德国选手加斯尼尔落后马汀斯-杜库尔斯0.45秒,获得亚军,另外一位德国选手格罗瑟尔以2分14秒90获得季军。马汀斯-杜库尔斯的哥哥托马斯-杜库尔斯获得第七名。

平昌冬奥会冠军、韩国名将尹诚彬两轮分别跑出了1分08秒20、1分07秒46的成绩,总成绩2分15秒66,获得第十名。(王铭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