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花滑华裔天才即将启程前往北京 期待有出色表现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15日,美国华裔花滑新星周知方今天在社交媒体表示,自己即将启程前往北京,参加2022冬奥会。周知方在此谢谢所有朋友的支持,他期待在男单赛场能有出色表现。

距离2022北京冬奥会开幕不到一个月,所有运动员正在积极备战。美国花滑华裔新星周知方表示,即将启程前往北京,他说:“很快就要出发去冬奥会了,谢谢你们的支持,北京见。”

周知方直言,北京冬奥会将是自己职业生涯最大的一场比赛,他正在认真备战,提升动作质量。周知方坦言,“我还有一个强烈的愿望,想在竞争激烈的领域中有出色的表现。”

周知方毕业于布朗大学,拿到过世青赛冠军,2018年平昌冬奥会获得第六名,这是他连续第二届参加冬奥会。除了周知方,陈巍、杰森-布朗也入围美国队冬奥男单阵容,他们的主要对手是日本名将羽生结弦。(王铭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