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韩天宇李靳宇无缘北京冬奥 两位名将遇不同烦恼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15日,中国短道速滑队北京冬奥会名单出炉,武大靖、范可新领衔男女共10人主场作战,此前被寄予厚望的韩天宇、李靳宇并没有入围,北京周期,两位名将遭遇不同的烦恼,落选其实并不意外。

韩天宇与武大靖是一批运动员,参加过2014索契、2018年平昌冬奥会,曾拿到过1500米的银牌。进入北京周期,韩天宇的状态有些波动,身体也有一些伤病,他不仅与刘秋宏结婚,两人也诞生了爱情结晶,有了宝宝。

奥运赛季,韩天宇参加了世界杯比赛,但整体成绩不尽如人意,他缺席了这次选拔赛,落选在情理之中。目前,武大靖和任子威是中国男队的冲金先锋,武大靖的500米,任子威的1000米以及1500米都有希望拿到奖牌。

女子方面,李靳宇在平昌冬奥会一鸣惊人,但之后一度消失在观众视野中。据了解,李靳宇身体状况欠佳,饱受伤病困扰,不过这位小姑娘并没有放弃,她期待身体恢复健康,早日归队重返赛场。(王铭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