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钢架雪车世界杯女子组澳大利亚夺冠 中国队缺席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15日,雪车世界杯瑞士圣莫里茨站展开争夺,女子钢架雪车决赛,澳大利亚选手纳拉科特发挥出色,以2分17秒56的成绩获得冠军,荷兰和加拿大选手分获二、三名。

瑞士圣莫里茨站是北京冬奥会前最后一站世界杯,中国队已经在上一站温特贝格站结束后回国,进行隔离以及北京冬奥会的备战,因此放弃了圣莫里茨站。

女子决赛,澳大利亚选手纳拉科特发挥出色,首轮跑出了1分08秒72的成绩,位居第一,第二轮,纳拉科特的状态依然良好,出发成绩5秒42,完赛成绩1分08秒84,总成绩2分17秒56获得冠军。

荷兰选手博斯尽管第二轮排名第一,但因为首轮与纳拉科特的差距较大,最终以0.06秒之差屈居亚军,加拿大选手拉赫尼瓦两轮分别跑出了1分09秒23、1分08秒99的成绩,总成绩2分18秒22获得季军。(王铭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