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花滑欧锦赛双人滑葱桶纪录被破 俄罗斯包揽前三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14日,花样滑冰欧锦赛在爱沙尼亚塔林结束双人较量,俄罗斯队包揽前三名,世锦赛冠军米什娜/加利亚莫夫自由滑得到157.46分,总分239.82分,夺得冠军,这两项得分都打破了隋文静/韩聪此前保持的纪录。

花滑欧锦赛双人比赛共有21对组合参加,短节目前16名入围自由滑。短节目比赛中,俄罗斯队就显示出强大实力,包揽前三,米什娜/加利亚莫夫以82.36分排名第一,塔拉索娃/莫洛佐夫以81.58分紧随其后,博伊科娃/科兹洛夫斯基以76.26分排名第三。

自由滑在今天凌晨进行,米什娜/加利亚莫夫得到了157.46分,总分239.82分获得冠军,这两项成绩都打破了隋文静/韩聪此前保持的世界纪录,此前纪录分别是155.50分和234.94分。

塔拉索娃/莫洛佐夫自由滑拿到了154.85分,总分236.43分获得亚军,博伊科娃/科兹洛夫斯基自由滑拿到了150.97分,总分227.23分获得季军。(王铭轩)

加载中...